ATTENTION

注意!每篇都含捏他!(劇透)
如在意者請左轉。

2016年7月19日 星期二

【漫畫】コレットは死ぬことにした 18




帶有希臘神話素材的作品,但事實上以女主角醫生的身分而言就像是中世紀藥草師。





這部作品的歷史背景設定並不濃厚,可以說只是引用了希臘神話作為題材,整體而言對於過分在意歷史背景的人終於可以放鬆了(就是指我)。



醫師(或者藥草師)身分的女主角コレット在至今為止不知道是什麼原因的狀況下成為了冥府冥王大人黑帝斯的專屬醫師,為得是治療他那神奇的疾病(看起來像是蕁麻疹,不過似乎不重要啊)

在女主角充滿愛心率直與師承師父的技藝下漸漸地獲得了冥府眾人包含冥王本人的信賴,目前正轉向少女的戀愛之路。

令我在意的是コレット的選擇死亡究竟是尚未描述到的她遇到冥王本身的過程呢、還是她與冥王戀愛的結果?這點十分令人好奇。

為什麼是由跳井的方式遇到冥王,是為了草藥還是想自殺......這點也令我十分好奇,只希望最後作者能夠給個交代XD



然而無論如何,身為「就是吃這套」的我,對於沉默寡言冷靜沉穩又不失溫柔之心的冥王大人,果然還是想應援他的戀愛啊!(不過話說回來,冥王大人究竟意識到了沒這還是我納悶的部分啊XD)


2 則留言:

  1. 版主您應該是看網路漢化的「選擇死亡的柯萊特」漫畫吧?
    網路版本話數沒有齊全,第一話實質上是第二話的內容,真正的第一話是有明確的內容說明柯萊特與哈迪斯是怎麼相遇,又是怎麼變成醫病關係、因而經常與冥府來往的緣由。
    台灣去年一月已經出版本作的第一集了,倘若版主有興趣,可以買回家看看,台版譯名是「選擇死亡的克蕾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如此,不過我沒有收未完結漫畫的習慣,決定先去附近的漫畫出租店租來看看,謝謝你的資訊!

      刪除